沉世浮舟

佛系磕cp人

灵魂出走(上)

大概ooc

难看的话请多包含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白敬亭躺在床上死死地盯着天花板,身子僵成了一条直线,一动也不敢动。如果他还没瞎的话, 那身边这个微微蜷缩着身体,顶着毛茸茸的头发睡得正香的人应该是他见面不过一年的朋友——刘昊然。


所以呢?现在是个什么情况?!白敬亭不知所措,他记得昨晚他还是在自己家里看着球赛然后昏昏沉沉睡了过去,怎么今天一早醒过来就变得这么玄幻呢?


白敬亭有点绝望,但强大的心理素质让他勉强冷静了下来,他尽量忽略身边那个若有若无地碰到他身体的热源,觉得眼下最好的解决办法就是溜之大吉,当做什么也没发生过,

就当是一场梦,醒来后还是很感动?(bushi)


他轻手轻脚下了床,却没有踩在地板上的踏实感,然后他用了三秒钟消化了一个事实——他现在好像不是真实存在的状态,有点像,,,嗯,,,像是灵魂出窍一样。


白敬亭想,他既然能凭空出现在刘昊然家里,那灵魂出窍也不是什么稀奇事。正在他为自己的接受能力而叹服时,床上的某只柴犬翻了个身子,慢慢坐了起来。白敬亭下意识想躲又觉得自己这个状态对方应该看不到,就光明正大地看着刘昊然无声地发泄了一下起床气,然后洗漱,吃早餐。


一个人在家的男孩子普遍比较随性,白敬亭于是看到刘昊然也不换衣服,仗着家里暖气足就穿着睡觉时那套黑色T恤和棕色的休闲裤开始他伟大的乐高事业。


白敬亭想着要怎么回去却发现自己根本出不了这个房子,他一边庆幸这种时候没有什么工作,自己消失几天应该也没人知道,一边又开始头疼自己要怎么回到自己的身体。一时纠结下他只能把气撒在某只乖巧的柴犬身上,对着他拳打脚踢好一会,虽然都穿过了他的身体落在了虚处,但还是让白敬亭好受了一些。


刘昊然还在构建他的乐高帝国,白敬亭平时没玩过这个,见他拼得那么认真也提起了兴趣,虽然碰不到零件但也对照着有了雏形的玩具开始找寻下一个零件,他眼睛尖,有时比刘昊然先发现就嘲笑他:“你这也太慢了,哈哈哈哈哈哈!”过一会意识到眼前人听不到他又安静下来。


白敬亭有些失落,他想,这他娘的算什么事啊。


沉浸的刘源同学自然不会想到自己身边有个幽怨的灵魂,他被手机的铃声从乐高世界中唤醒,兴高采烈地打开手机又焉巴巴地关上了,委屈的柴犬耷拉着脑袋,闷闷不乐。


白敬亭好奇他是收到了什么信息失落成这样,又不忍小朋友这般垂头丧气,于是上前呼噜了两把柴犬毛茸茸的脑袋以示安慰。刘源同学感受不到来自萨摩耶的爱抚(?)也没心情拼乐高了,他开始在沙发上翻滚,嘴里抱怨着

   “白白怎么不回我呢?”


白敬亭愣了一下,突然乐了,废话,人在你这呢,怎么回。


刘昊然又打了几个滚,突然坐起来,点开张若昀的对话框,

“若昀,若昀,在吗?”

张若昀倒是很快就回复了,

“在,弟弟,怎么了?”

刘昊然做了个深呼晰,犹犹豫豫地开口,

“哥,我怀疑我,,嗯,,我喜欢,,我是说怀疑啊,,我可能喜欢白白,,,”


一旁原本休闲地看戏的北京白大爷一时竟没反应过来,白白是谁,,是我啊,,不,不对,说不定他还有别的女性朋友也叫白白,,怎么可能喜欢我呢,,不可能吧。他这边怔住了,张若昀那边也过了好一会才发了语音过来

“白白?是,,是我理解的那个白白吗,,白敬亭啊?”

刘昊然嘀咕着“不然还有哪个白白,,”,给他哥发了一个“嗯”过去。


张若昀可能需要时间消化这个惊天大消息,一时没回复刘昊然,这边白敬亭脑子已经炸了,他这从小到大还是第一次被一个男生说喜欢,虽然不是直接告诉他,但这种情况四舍五入就相当于当面告白,纵是他这种沉着冷静,推理时转的飞快的脑子此时也不够用了,

  

爱情不是推理,没有逻辑的。


刘昊然等得有点急,开始左右张望,眼神在掠过一片白色的衣角时顿住了,他不敢置信地望着突兀地出现在客厅里的白敬亭,惊呼了一声

“白白!!”


白敬亭被这声呼唤叫回了魂,猛地意识到,刘昊然能看见他了。

评论(7)

热度(5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